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獵人抓野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抓野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獵人抓野兔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有一天,我和爸爸做獵人抓野兔的小遊戲。

  我當“野兔”,爸爸當“獵人”。

  遊戲開始了,“獵人”像我家的大花貓捉老鼠一樣,他弓着腰悄悄地從後面走來,想從後面偷襲我,可是我早就發現了他的企圖,於是我真像小野兔一樣一下躥進院子的樹林中。樹林很茂密,而“獵人”個子大,很費力地在樹林中擠來擠去地抓我,因為我個子小,所以我靈巧地左躲右閃,他費盡九牛二虎的力氣對我窮追不捨,累得他上氣不及下氣,好半天也沒有抓住我,終於他停了下來,慢慢地轉過身半蹲下去,一支手抓住一樹榦背對着我“直喘粗氣”,呵呵,原來“獵人”也不過這樣。

  我高興地抓住一棵桂花的樹枝盪起鞦韆來,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只見“獵人”突然繞過那棵樹,像獵豹那樣閃電般快地撲過來,我頓時傻了眼……

您正在瀏覽: 獵人抓野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抓野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