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

    終於放暑假了!這是所有學生髮自肺腑的一句話,暑假沒有繁重的作業,沒有可怕的考試,也不會像一隻小鳥一樣被家長關在籠子里······

這個暑假,我們可以去郊外、鄉下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也可以去照顧已經餓的半死QQ寵物,好好打理自己的農場;還可以捧一本著書,坐在潺潺的小溪邊,讀着優美的句子······這些都是多麼的愜意、美好啊!

這個暑假,這個暑假就讓我們做一次輕鬆、愉快的旅行,讓我們去森林聆聽小鳥的歌聲,觀看芬芳、艷麗的花朵,就讓我們的心情像美麗的花朵一樣綻放!沒有悲傷,沒有煩惱,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當然,在這個暑假裡也要為我們的六年級生活做好充分的準備。艱苦的六年級生活就在前方,我們要以充分的準備迎接它!

這個暑假,我們要放鬆,要快樂,讓我們放飛暑假,放飛心情!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