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王照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王照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豬王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豬王覺得自己的嘴唇太厚,每次照像時,他都要想方設法擋住嘴。照像主要 是照臉,而嘴又恰好在臉上。照臉不照嘴,這對攝影師來說,真是一大難題。 

  豬王換了不計其數的攝影師。 

  最令豬王滿意的一張照片是這樣構思布局的:豬王正在閱讀一本書,書恰到好處地擋住了豬王的嘴。而豬王的優美眼睛,則突出地體現在照片上。豬王的眼睛是天生的三眼皮——雙眼皮再加一道。世界上流行雙眼皮,要不怎麼有人不惜 動刀使用武力獲得雙眼皮呢!豬王將這張照片定為自己的領袖標準像,懸挂在豬家族的千家萬戶。 

  這天,幕僚呈給豬王一張報紙。 

  報載:厚嘴唇成為當今美容新潮。女性紛紛加厚自己的嘴唇,她們請美容師 往她們的嘴唇里注射一種叫作" 固膠源" 的,以使嘴唇凸厚起來。另據報道, 單眼皮最近開始受到世人的青睞。 

  豬王急傳攝影師。 

  攝影師攜帶各種攝影器材火速進宮。 

  豬王吩咐重拍他的領袖像。 

  要求是突出嘴,遮擋眼睛。 

  攝影師給豬王戴上一副墨鏡,又利用光線極力突出豬王嘴唇的厚度。 

  豬王對自己的新領袖像非常滿意,他命令幕僚們去千家萬戶更換他的領袖像, 還要求將他的舊領袖像全部銷毀。 

  一位幕僚建議將豬王的舊領袖像保存起來,他認為幾年後世界上又會時興薄嘴唇和多層眼皮,他還說地球上的生物就是通過這樣來回折騰着玩獲得生命的樂趣的。 

  幕僚的進諫使豬王陷入沉思,他突然覺得這不叫活。生命的真正樂趣應該是 不隨波逐流。 

  豬王決定照一張全身裸體像,把自己身上的每一個部位都暴露無遺,不管是 丑還是美(何況今天丑明天就是美,今天美明天就是丑)。自己就是自己。以不 變應萬變。 

  當攝影師按下快門時,豬王感到痛快。 

  這張照片被豬王定為自己的領袖標準像,發放到豬家族的所有家庭懸挂。 

  據說,這是地球上最偉大的領袖像。

您正在瀏覽: 豬王照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王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