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我成了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成了科學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成了科學家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世界聞名的科學家,我已經發明了上百種高科技產品:有電腦書包、電影手錶等。

  一天,我正為沒有新發明而苦惱時,四點的鐘聲響了,這時,我才想起我昨天約了一個朋友??考古學家陳家輝一起去郊外散步。我來到郊外,看見老朋友也愁眉苦臉的,就問:“陳家輝,你有什麼煩惱?”“唉,這些天我的一個學生問了我一個關於恐龍的問題,結果我連一個字也答不上來,要是有一種機器能讓我們回到恐龍時代,那我們就可以抓一隻恐龍來研究,那就能更深入地了解恐龍啦。”我為了幫助老朋友,也抱着試一試的心理,開始製作這種“時光機”。

  我的實驗室里燈火通明,經過一個月的奮鬥,終於,一台銀光閃閃的“時光機”完成了!不過,還需要找一個人來實驗。我和陳家輝一起走進“時光機”里。突然,不知從哪兒射出一道光,把實驗室照得雪亮,我的助手被照得睜不開眼睛。光一瞬間就不見了,我的助手們睜開眼睛,發現我和陳家輝消失了!“一定是去恐龍時代了!”助手們想。

  我和陳家輝到了侏羅紀。我拿出“恐龍探測儀”,發現我們離一隻大恐龍只有一米遠!可是,為什麼我們沒有看見它呢?突然,一棵大樹動了一動,可是沒有風,樹怎麼會動呢?我們仔細觀察,發現那不是一棵樹,而是一隻恐龍!我立刻拿出“縮小槍”,瞄準恐龍開了一槍,恐龍馬上縮小。我用養兔子的籠子把恐龍關起來,帶回了2025年。我把恐龍給陳家輝研究,他寫了一本題為《恐龍的結構》的書,並以此獲“諾貝爾”文學獎,我也因為發明了“時光機”而獲得“諾貝爾”生物獎。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成了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成了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