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之旅第四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旅第四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四集《收教學徒》 

  心懷疑惑的葉雪冰(晴之曲)準備在晚自習下課時去問一問,哇!時間過得真快啊!晚自習課已經下課了。 

  這時,夢瑤(星之曲)、夢馨(我)她們已經回宿舍了,正在快樂地交談着。突然,一陣敲門聲引起了她們的注意,夢瑤故意嚇唬夢瑩和夢馨說:“哇!艾魯魔王變成鬼來吃人了。”“哇!!!!!不要啊!”夢馨嚇得差點哭了。而夢瑩(甜之曲)知道這是大姐在嚇唬夢馨,所以一點兒也不感覺到害怕。葉雪冰在門外等得不耐煩了,就說:“裡面有沒有人啊?”夢馨一聽,原來是同學葉雪冰的聲音,就放下了心裡沉甸甸的石頭,但氣得要死,說:“今天暫時先放過你,要不是今天有客人來,大姐,你可就慘嘍!”因為夢馨在惡作劇魔法上誰也比不上她。“好,我來開門吧。”夢瑩說。說著就把門打開了,好可怕啊!葉雪冰的眼睛都變成火了。但是過一會兒就好了。夢馨問:“葉雪冰,你有什麼事嗎?”“當然了,我沒有事來找你們幹嘛。”葉雪冰回答道。“那你有什麼事?”夢瑤問道。“我想問你們今天是怎麼回事,你們會魔法吧,我全看見了,你們都變身了,而且好漂亮哦!我也想學魔法行不行?”大哥浩宇一聽,媽呀!人家全都曉得了,不教也不行啊!於是就乾脆地回了一句:“好。”這可把葉雪冰樂壞了。她說:“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你們就叫我雪冰吧。”“好!”她們答道。大哥浩宇裝出一副智者的樣子說:“你比我們小吧,你又是人,我先要測測你有沒有仙緣,夢馨,用你的魔法將她吊起來。然後在放下去,如果她能在空中停留三秒,就有仙緣。”“啊?”夢馨很疑問。“沒事,夢馨。”雪冰說“那好吧。彩虹天空,夢幻之心,吊,放。”夢馨說。“1、2、3、4、5,哇!她停留了五秒哎。”夢瑤說道。“嗯,看來她有仙緣。”夢瑩也裝出一副智者的樣子說。“彩虹天空,聖潔白雲,白雲接。”還是大姐機靈,如果不是她,雪冰估計要摔成肉泥了。“好,雪冰,你的口訣是:彩虹天空,冰天雪地。”浩宇還沒說完。“彩虹天空,冰天雪地,變身。”迫不及待的雪冰說。“咦?她怎麼會變身魔法?”夢瑩很疑問。“你很疑問嗎?我還會其他魔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剛才浩宇在教我魔法口訣時,一下有許多魔法口訣進了我的腦袋裡。”雪冰說。“啊??”他們都很疑問。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請看下集《雪冰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旅第四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旅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