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螃蟹得到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螃蟹得到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好天,我帶了一把撈子去紅花湖捉螃蟹。

一隻穿着黑衣裳,長了6隻腳的螃蟹從洞里鑽出來,我伸出雙手,探進水裡,瞄準目標,迅速把螃蟹抓起,把它放在岸邊,我坐在地上,觀察着螃蟹,它有一雙黑眼睛,白色的腹部,尖尖的嘴,棕色的鉗子。

突然,螃蟹的嘴動了動,又用鉗子指了指水,彷彿在說些什麼,我聽見了,它在說:“我要回家!回家!回家!”螃蟹這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只好點了點頭放了它。螃蟹邁步向水裡奔去,這時候,螃蟹一定很高興,它跳進水裡遊走了。

我在也不捉有生命的東西了,每個動植物都有自己的家園,它們會想念家園,盼望家園,所以我們每個行動起來,在也不要傷害無辜的動植物了!

光彩小學四(3)班  許躍

  5月01日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螃蟹得到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螃蟹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