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禁煙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禁煙日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5月31日是“世界禁煙日”,目的是提醒人們戒煙。現在吸煙人口越來越多,吸煙的年齡層也不斷地下降。吸煙不但危害了自己的健康,對旁人的健康也造成威脅。

  香煙含有許多毒素,如:尼古丁、一氧化碳、氨……吸煙者在噴雲吐霧的同時,也應該想想旁人的感受,因為大家都有抗拒二手煙的權利。

  香煙里的毒素,不僅會刺激口腔、引起味覺遲鈍、減低腸胃吸收營養物質、使消化系統混亂等,還會損壞中樞神經系統,引發頭痛、失眠、智力減退……吸煙的壞處真是數之不盡。

  我們都希望生活的空間能夠越來越清潔,人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這就要靠大家合作,吸煙人士應積極響應戒煙運動。

  四年級:chewya1234

您正在瀏覽: 世界禁煙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禁煙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