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印象最深的人有李美婷、爸爸、媽媽等,但是一想起最深的人,一個模糊的身影走了過來,哦!原來是教了我們兩年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說起李老師,她有微胖的身體,染紅的頭髮,中等身材再加上溫柔的笑容。使人覺得和藹可親 

  記得她第一次來到我們班時,你“十分的霸道”。有一次,一位同學忘了帶課本,你便怒氣沖沖的朝他發火,你發火時我們都低着頭,一語不發,那時我覺得你就像一頭高傲的獅子,正用你那洪亮的嗓門來教訓我們這些不爭氣的學生,也許是年齡太小,或許是想法幼稚。我們覺得你有些壞,一次,我在辦完黑板報時,一個念頭一閃而過,於是我往辦公室里一看,裡面孤零零的只有你一個人靜靜的在批改作業,此時我覺得你就像一頭兢兢業業的牛幸勤耕耘。 

  這一學期你很少發火了,既使發火時,我們也聽進去了,一但我們有錯誤你不是打我們一頓,更不是滔滔不絕的說過不停,而是靜下心來與我們交流,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這時你就像一頭馬辛勤的工作。 

  從高傲的獅子,兢兢業業的牛,辛勤的馬,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我只知道被一種強大的愛包圍着,這種愛像一股泉水給我們灌溉,像一束陽光給我們溫暖。無論像什麼?都像一股激流推動我們前進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