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本書。很有幸,我被一個喜歡我的小女孩帶走了。 

  小主人第一次見到我,非常地高興,先聞了聞我的體香,便馬上如饑似渴得讀了起來。讀到高興處,小主人喜笑顏開;讀到悲傷處,小主人的淚漸漸下滑;讀到精彩處,小主人這裡點點,那裡劃劃,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了。 

  可好景不長,一天“破壞大王”來主人家借書,看我的封面如此漂亮,就一把把我抓了去,氣勢洶洶的走了。 

  在她家,我沒有一天好過過,她鋼筆沒墨了,就在我身上左塗右畫;把我可愛的封面畫得醜陋不堪;心情不好還把我重重得摔在了地上,摔得我“骨肉分離,支離破碎”。晚上,我躺在冰涼的地板上,哭泣。我好想念我的小主人。 

終於,我的小主人來接我了,她傷心的撫摸着我,回到家,像白求恩大夫治療傷員一樣地給我包紮、替我療傷,細心極了!使我感動得再次流下了眼淚。 

  我是人類智慧的源泉,讓人類愛護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書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