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子對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對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子對弈 

  青浦佳禾小學 

  尤文昊 

  今天,我和爸爸要來幾場pk賽——下象棋。 

  父子對弈開始了。我們先把棋子擺好,開始下。“當頭炮”,“馬來跳”,嗬,比賽一開始就熱血沸騰。接着,我用“車”闖進爸爸的“營地”。正在我洋洋得意時,爸爸冷不丁來個“兵來將擋”,阻止我吃“卒”,我氣得火冒三丈。突然,我看見爸爸一個薄弱的地方——“馬”只是單槍匹馬地闖進我的陣地,心中竊喜,趁爸爸不注意,突然把“車”向後一退,一下子把爸爸的“馬”給吃了…… 

  看着爸爸手忙腳亂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可爸爸卻說:“你別高興得太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爸爸把“車”拿起,俯衝下來“捉‘帥’!”我只好撐“仕”。可爸爸還是不死心,用他的“炮”吃了我的“兵”,繼續捉“帥”。這回,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絞盡腦汁,無計可施,只好認輸。 

  接下來的幾局,我吸取第一次失敗的教訓,小心應戰。結果老爸輸了,他垂頭喪氣地走了,我歡呼雀躍。

您正在瀏覽: 父子對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對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