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我的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我的一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就是母親,我和所有人一樣,也非常敬愛自己的媽媽。

  對於媽媽來說,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輔導我的學習。媽媽每天晚上都要一樣樣的檢查、輔導我的作業。所以,我的成績在媽媽的幫助下漸漸上升了。期末考試,我竟考了第一。看着她一絲不苟、不厭其煩地輔導我,我心裡想扎了針一樣痛。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健康。我的吃、穿、住、行樣樣都要她操心。我生病的時候,看着她焦急的樣子,我的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她還是一個愛美的人。有一次早上起床后,她突然發現她的一件大衣不見了。那可是她昨晚定下來今天要穿的。她焦急地在家裡跑來跑去,就是沒找到。結果,我卻在我的衣櫥里找到了她的大衣。媽媽欣喜萬分,穿上了大衣。還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對我說:“怎麼樣,漂亮嗎?”我只好對她說:“真是個美女媽媽!”說得她得意極了。嘻嘻……

  媽媽為我做出的所有事,我都會記在我的心裡。媽媽的愛,是我的一切……

  江蘇淮安淮陰區南京師範大學附屬淮陰實驗小學四年級:蔡嫣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我的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