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在夢中綻放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夢中綻放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夜的帷幕,靜靜垂下,與月亮背靠着背,倚着皎潔的月光,我雙手托着腮仰望星空,享受着那份陶醉……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咦,你是……?”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慢慢睜開。眼前的情景讓我很是吃驚,怎麼會那麼美?好多棵蘋果樹在我的兩側,中間有一座大城堡,城堡的前面有幾個小矮人在噴泉的旁邊玩耍着。聲音又再一次從我後面傳來:“你是誰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公公,他拄着拐杖,一步一步的朝我走來。我說:“我叫張燕紅。”老公公把我扶了起來,笑眯眯地看着我說:“我叫白頭翁,是這裡的看管人。”那些小矮人,看到老公公走過來,就跑過來撒嬌:“老公公,陪我們玩吧,陪我們玩吧!”老公公慈愛地摸着他們的頭說:“你們先帶這位客人參觀一下,我再來陪你們玩。”小矮人們爭先恐後地拉着我的手:“走吧!”走在最前面的小矮人對我說:“我們這裡是專門看管每一個人的夢想的“夢想管理所”,如果一個人的夢想實現了,那麼屬於他的“夢想蘋果”就會自動掉下,我們就拿過來吃。如果那個人的夢想到老了還沒實現,那麼他的蘋果就會一直長在樹上,被蟲子啃咬、、、、、、”在小矮人說話間,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掉了下來。小矮人拿水洗了洗,便把它拿給我,讓我吃。我嘗了一口,真甜!我心裡想:那個實現夢想的人應該心裡比我更甜。走在最後的那個小矮人對着大家說:“看,那有個蘋果,在被蟲子啃咬。”我看了看,那個“夢想蘋果”都快被啃到心了。我心裡又想:這裡是看管每個人的夢想的“夢想管理所”,那我的“夢想蘋果”也應該在裡面,不如去看看我的蘋果長的怎麼樣。於是,我便對小矮人們說:“你們能帶我去看看我的“夢想蘋果”嗎?小矮人們爽快地答應了。來到一棵幼小的蘋果樹面前,我看到了一個紅彤彤的小蘋果,上面有我的名字。我高興極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蘋果。小矮人們對我說:“每一個人的夢想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無論是名人權貴還是小人物,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蘋果。你的夢,我的夢,他的夢組成了一個大大的夢。你的夢想蘋果,我的夢想蘋果,他的夢想蘋果組成了一棵夢想蘋果樹。我看到了一棵特別大的蒼天大樹,我問他們,“這是誰和誰的蘋果樹啊?”他們回答道:“這是中國的領袖們的夢想蘋果樹。他們希望中國是這樣的:沒有分裂與動蕩,沒有矛盾和衝突,地圖上那一隻報曉的黃雞,有960萬平方千米土地的中國永久不變。在農村地帶,人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所有的人都像親人一樣,共同享受着勞動果實。再也不會出現日本鬼子來搶奪我們中國的歷史文物,侵略中國的土地。中國能有一雙巨人的手,與各個國家手拉手,共創美好的和平世界!

  這個神奇的夢醒了,讓我遊覽了這麼多的夢想蘋果,我很高興,也很失落。

  最後讓我們拿一根精緻細膩的畫筆,拿一把神工鬼斧的工刀,拿一根空靈飄逸的琴弦,拿一根揮毫潑墨的毛筆,一起來,讓我們一起來描繪自己心中的夢吧!

  我心中的夢——中國夢……

  四年級:張燕紅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夢中綻放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夢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