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一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一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呀,就是一個小書迷!

  書像磁鐵一樣把我吸引住。每當我打開一本書就會被書中的精彩內容吸引住,忘了吃飯,忘了睡覺,我的靈魂會跟隨作者一起到書中的各個景點,我的心會與他的心靈相通,我的大腦會和他一起思考書中的問題,我的嘴會和他進行交談……

  書是我的“零食”,任憑我緩緩地咀嚼,在它那裡我可以嘗到任何地方都嘗不到的滋味,任憑我反覆的品味。

  書是我的“開心果”,在傷心的時候,我就會拿起書,一看書我就會把所有傷心的事拋到腦後,有時候看到幽默的部分,我的嘴就會掀起一番笑意;在煩惱的時候,我也會拿起我的“開心果”,正當我在煩惱世界邊緣走動時,一個非常搞笑的故事,就會使我一下子跨入另一個世界——讀書快樂世界,讓我在讀書快樂世界里盡情的遨遊!

  書就是我的一切,是我的“知心好友”!我愛讀書!

  杭州市餘杭區塘棲二小四年級:謝晨艷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一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