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探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探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賽爾號裡面的一名小賽爾。今天在賽爾號,羅傑船長宣布了“星球探險打Boss”的活動。今天,在船長室里。羅傑船長對所有小賽爾說:“小賽爾們,今天的活動你們都看到了。我們的任務就是在一天以內打敗三個星球的Boss,你們可以打最弱小的蘑菇怪,也可以打敗其他厲害的Boss。你們聽明白了嗎?”小賽爾們說:“船長,我們聽明白了。”於是,成千上萬的賽爾們就去打Boss了,我也不例外。

  我首先來到了海洋星。進入海洋星深處,我立刻發現了海洋星的Boss——鋼牙鯊,心想:呵呵,這下有意思了。當然,我與鋼牙鯊發生了戰鬥。我說:“烈焰猩猩,出來吧!”我使用了火焰旋渦,鋼牙鯊立刻被火焰旋渦給燒傷了。鋼牙鯊被惹怒了,使用了水花。“嘩嘩嘩”一道螺旋似的漩渦朝烈焰猩猩發射。因為水本來就克火,所以烈焰猩猩戰敗了。我說:“可惡!巨型仙人掌,戰鬥吧!”巨型仙人掌使用了陽光烈焰。“轟!”鋼牙鯊被我打敗了。接着我就去尋找第二個Boss了。

  第二個Boss其實不怎麼地,其實它就是最“垃圾”地蘑菇怪,我派出了里奧斯,使用了密集火網。蘑菇怪被燒死了。於是,我又去尋找最後一個對手了。

  我打的最後一個Boss是提亞斯。它是飛行系精靈,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我派出了速度能和提亞斯不相上下的波克爾。由於提亞斯的速度比我的波克爾快了那麼一點點,所以提亞斯先攻擊。它使出了魔能暴風,它的風那個強啊,差點就把我給吹飛了。但是我的波克爾也不甘示弱,它也使出了全力一擊。隨着一陣驚天動地的響聲,提亞斯受了重傷。趁着提亞斯受傷之危,我的波克爾又使出了燕返。結果,提亞斯也被我打敗了。

  打敗了三個Boss,我立刻就去了船長室找船長,向他領取了獎勵。我剛拿着獎勵,突然感覺一道金光劃過。我把眼睛一睜開,發現我變成了黃茜蒓,而且正在我的房間。我往下一看,唉!原來我在睡覺,那是我做的夢啊!

  四川德陽旌陽區華山路學校四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探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