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碰到一點兒小小的挫折就會抽抽噎噎的哭起來。 

  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鄰居們都說我長得很可愛,可就是愛哭,連爸爸媽媽都受不了。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我非常興奮,活蹦亂跳的往前走,正走到小區大門口時,只聽“撲通”一聲,我被高低不平的路面絆了一跤,於是“哇哇”大哭了起來,爸爸抱起我說:“你怎麼那麼不堅強!連摔一跤都要哭!”我越聽越傷心,哭的聲音就更響了,媽媽被我吵得頭都痛了,只好安慰我說:“以後走路小心點兒。”  

  看!我是多麼愛哭呀!~~~~(>_<)~~~~  

  還有一次我剛上小學一年級,在游泳時,我游泳的姿勢不正確,教練就大聲的對我說:“你的姿勢不正確!”於是教練像在太空里步行一樣走過來教我正確的游泳姿勢,這倒也沒什麼。但第二次我游泳姿勢又錯了,老師脾氣暴躁的向我走來,當時我還不知道呢!@_@a 教練就把我的頭按到水裡去了,我再水裡掙扎了幾下,害得我嗆了口水,教練把手放開,對着我罵道“你怎麼有犯錯了!我小聲的哭了起來。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今天,教練把我的頭壓倒水裡,嗆了好幾口水!”媽媽在此安慰我:“這是應該的,這是對你的懲罰!”我嘟着小嘴,輕聲的哭了起來。 

  我多麼想改掉愛哭這個壞習慣啊(:-……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