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愛哭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哭的女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愛哭的女生

   微黑的皮膚,圓圓的臉蛋,鑲嵌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再加上一頭烏黑色的頭髮,你們猜,她是誰?哈哈,就是我!

   “嗚嗚”雖然我有時會“沮喪”一點,但是,我要是哭了我會想:“我永遠是堅強勇敢的,誰也不能把我打倒,就算是天也好地也好,我什麼也不怕!”就這樣我反反覆復地想就不會哭了。還迎接着快樂的到來呢!

   愛哭是女孩的天性,就像徐懷鈺姐姐唱的“眼淚不是我的武器”,那麼什麼才是我的“武器”呢?就是“兇猛”得有“排山倒海”的氣質!

   以前我很厲害:學習厲害,“教訓”男生也很厲害;幾個男生圍着我打,我向上一衝,用我的絕招“超級斷手拳”打敗了他們。現在可不一樣了,我學習有點下降,“教訓”男生也變輕了許多,甚至不和他們鬧,自己好好學習后再和他們玩。

   怎麼樣?我是不是太不像女生了?怎麼辦呢?我應不應該改變自己,努力成為一個溫柔的女生呢?不,這是我的個性,我不會去改變。因為“我是女生,堅強的女生;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我是女生,爽朗的女生;我是女生,好學的女生;我是女生——你不懂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不愛哭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