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機靈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機靈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大狗做媽媽了——三隻憨態可掬的小狗在一個月前降生在世。那隻潔白如玉的“小胖球”叫小白;那隻渾身毛髮烏黑濃亮的叫小黑;而最漂亮的要數長着烏黑底色外加一層雪花似的浮色的那隻,它叫小花。 

  小狗的生活世界也會像人的一樣豐富多彩嗎?我帶着這個疑問來到小狗了中間。 

  因為小狗剛滿月,非常怕生人,所以只要我一進它們的“家門”,它們就會鑽到桌子或柜子底下,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看到小狗們藏了起來,我便裝模作樣地走到門外。等估摸着小狗從他們的藏身之地出來之後,我又躡手躡腳地爬到窗台上,透過玻璃窺視:三隻小狗正在打鬧。小花追着自己的尾巴玩;小黑和小白在“打架”,只見小白先發制“人”,一下子撲到了“對手”身上,小黑也不甘示弱,把小白翻倒在地,並後來居上逐漸佔了上風。我情不自禁地為小黑喝彩:“好,‘打’得好。”可這一喊,卻把小狗們給嚇跑了。我只好故伎重演,繼續觀察。 

  有時,看到它們在自己的小床上自在玩耍時,我會一面學着狗叫,一面慢慢往裡走。小狗們則會豎起毛髮,瞪着眼睛,一邊對我狂叫,一邊害怕地一齊後退着:我們家族怎麼會有長這樣的?快跑啊!一轉身不見了。 

  原來,小狗的生活世界也是妙趣橫生呀! 

  指導老師:金麗艷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機靈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機靈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