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年超級偵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超級偵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諾溪和海琳是名副其實的破案大偵探,在整個付嘉小學都出了名。再破幾件案,他們就在整個願望市都有名了,這讓人眼紅。在前幾天,他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兩個“福爾摩斯迷”:安可莉和比納姐弟。但還是要學習一下,暫時是輔助諾溪破案。這下,他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心愿——組成一個偵探團。可是,偵探團的名字卻變成了一個問題。

  “到底叫什麼名好啊?”海琳和大家絞盡腦汁地想,都快想炸了頭。這不,團的名字還沒有想出來,辛頓爾會長就又派了幾個同學來報告:“諾溪諾溪,不好了,陽光街路口那間珠寶店的鎮店之寶不見了!”“什麼?”大家都驚呆了,“那鎮店之寶可是舉世聞名的超級水晶手鐲,怎麼會不見呢?”諾溪冷靜下來,不慌不忙地說:“我們趕快去調查一下吧!”然後就飛速地去他們的私人車庫(是學校為諾溪和海琳定做的,安可莉和比納的是之後才擴大的)取自行車。

  不到兩分鐘,大家都趕到了案發現場,這時的珠寶店門前圍觀着許多人,都在小聲地念叨着什麼,還有幾輛警車,兩名警察在詢問珠寶店店長情況。比納扒開人群,和諾溪一起走到警察面前。“您好,我們是付嘉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托辛頓爾會長的要求前來查案,這是我們的“探證”。”說完,安可莉就從隨身攜帶的手提包里取出一個證件,上面有諾溪、海琳、安可莉、比納的資料和他們的頭像圖片。“嗯,你來詢問他情況吧。”一位警察說道。諾溪向前邁了一步,問:“你就是店長吧?”“是的,我叫達斯。”達斯店長的聲音中帶着嗚咽。“那麼請問,你們店的水晶手鐲是什麼時候不見的?”“是在13日的凌晨5點48分,當時有三名服務員在店的門口守着,但都沒有看着店裡。”“店裡有後門嗎?”“有一個,但是用兩把黃金大型鎖和三把銅的大號鎖,還有一個暗鎖,沒有我的鑰匙是絕對打不開的。”“那你們店有監控嗎?”“有四個,但當天停電了,所以停電后服務員都走了。”“你能帶我去監控室嗎?”“可以。”諾溪轉過身,對海琳說:“口供都錄好了嗎?”“嗯。”“走吧。”達斯店長說。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少年超級偵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超級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