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位67的退休老太太。她的皮膚有點黑,有一雙大大的重眼睛,雖然臉上長了很多皺紋,但看起來很和藹。

  我剛斷奶后,媽媽就把我交給奶奶帶。奶奶每天喂我吃各種有營業的食物。在奶奶的精心照顧下,3歲以前我都是個胖乎乎的小肉蛋,人見人愛。

  3歲以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奶奶家。我開始上幼兒園了,起初我每天都很想念奶奶,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哭着找奶奶,白天在幼兒園我也哭着找奶奶。幼兒園的飯不合我胃口,我扭着不吃,沒過一個星期我就變瘦了。無奈之下,爸爸媽媽只好每個周末都把我送到奶奶家。後來我又被奶奶喂回了小肉蛋。

  可是好日子沒幾年,又發生了一件很傷心的事情。今年端午節后,奶奶被一場大病卷上了病床,經過檢查,醫生說奶奶的生命只有半年之多,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們一家人的心情都很沉重,現在我每天有時間都會去看看奶奶,陪她說說話,逗她樂一樂。我多麼希望在我的陪伴下,奶奶的生命能再多延續幾年…這樣我就能天天看到我的奶奶了。

  我喜歡我的奶奶,喜歡奶奶給我講往事,喜歡奶奶陪我散步,喜歡奶奶給我做的飯…我多麼希望奶奶不要離開我,我好愛她好愛她!

  四年級:魏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