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鱷魚和牙籤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和牙籤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鱷魚和牙籤鳥 標籤:鱷魚作文 魚和水作文

  鱷魚整天暴飲暴食,找到了一點食物就狼吞虎咽地往嘴裡塞。沒幾個月,鱷魚的牙縫裡塞滿了食物的渣子。每吃一點食物,鱷魚就會疼得呲牙咧嘴,坐卧不安。終於,鱷魚受不了了,它決定去找治牙疼的醫生。

  鱷魚在渾濁的河裡游啊游啊,看見啄木鳥正用嘴巴從樹里銜出一隻蟲子。鱷魚想:“啄木鳥能為大樹治病,也應該能為我治牙疼吧!”鱷魚游過去,對啄木鳥說:“啄木鳥醫生,您能治我的牙疼病嗎?”啄木鳥回答:“對不起,我不會治你的牙疼病,你去找河對岸的牙籤鳥為你治病吧!”

  鱷魚找到了牙籤鳥,它可憐巴巴地對牙籤鳥說:“牙籤鳥醫生,您能治我的牙疼病嗎?我快疼得受不了了。”牙籤鳥飛到鱷魚嘴裡,正準備取出殘渣,膽小的白兔跑出來,大喊:“牙籤鳥,你千萬不要去給鱷魚治病,它會吃了你的!”牙籤鳥笑着說:“它不會吃了我的,如果它吃了我,誰給它治病啊?”白兔這才放下心來。

  一陣忙碌后,牙籤鳥終於清理完了鱷魚嘴裡的殘渣。鱷魚笑嘻嘻地對牙籤鳥說:“謝謝你治好了我的牙疼!”牙籤鳥說:“我還要謝謝你讓我飽餐一頓呢!”

  從此,牙籤鳥好鱷魚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五小學四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鱷魚和牙籤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和牙籤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