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廣州鱷魚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鱷魚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廣州鱷魚公園 

  作者:陳洋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校舉行了一次春遊活動。 

  我們高高興興地坐着大巴來到春遊的目的地——廣州鱷魚公園。停好車后,先進了兩棲爬行動物館,我們從玻璃櫃里看到了很多兩棲動物,有:小小的壁虎、可怕的蟒蛇、有趣的變色龍、很大的巨蜥等各種兩棲動物。 

  接着,我們來到鱷魚養殖池。裡面有很多很多的鱷魚,大的、小的、老的、少的等各種各樣的。我們還看了鱷魚的蛋,說實話,這蛋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比雞蛋大一點點。 

  接着,我們參觀了像迷宮一樣的驚奇花果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菜,有:好吃的黃瓜、大大的冬瓜、圓通通的南瓜,還有很多綠色的菠菜、菜心、小白菜……還有我從來沒見過的超可愛的小葫蘆。 

  我們去到鱷作劇場看鱷魚表演。首先,穿着黃色衣服的主持人出來了,他先說了一些台詞,接着走出來三個來自韓國的鱷魚訓練師,他們一出來就各自走到時水裡捉住鱷魚的尾巴,把三隻鱷魚拖到地面上來,被拖上來的鱷魚張大嘴巴圍着訓練師轉,訓練師只好把它們甩暈了,說是甩暈了,其實是它們懶得動,躺在那裡曬太陽。主持人說:“帥哥就是這樣甩出來的”,這話真搞笑。後來,訓練師把這三條鱷魚放了,捉了一條更凶、更重、八天沒吃東西的鱷魚上來,它一上岸,卻像很聽話的乖孩子一樣,爬在岸上曬太陽。訓練師讓這條鱷魚張開嘴笑,把自已的頭伸進去,表演各種驚險刺激的動作。 

  後來,我們到了海獅表演館。一開始,主持人介紹了兩位工作人員和三隻可愛的海獅。表演開始了,一隻海獅滑下水池裡,在水裡跳着芭蕾舞,真驚奇,表演的非常精彩。另外二隻海獅也不甘落後,展示着各種本領,贏得了很多的掌聲。 

  太陽落山了,我們要回學校,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鱷魚公園。 

  啊,這次春遊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鱷魚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鱷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