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景物]神奇的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物]神奇的白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看過天上的白雲?變幻莫測,十分神奇。

  今天中午,我睡不着覺,但媽媽不准我到處亂走,必須躺在床上。沒法子,趁媽媽不注意,我悄悄拉開窗帘,躺在床上向窗外望去,外面也沒什麼好玩的,只有天上飄着幾朵白雲。

  我看到天上的白雲,一開始像一隻只奔跑的小狗;不一會兒,讓魔術師——風,把它們變成了一隻只飛翔的小鳥,好像在唧唧喳喳地唱歌;一會兒,它們又聚集在一起,變成了一頭大駱駝,好像剛從沙漠中走出來,正在低頭飲水;又過了一會兒,駱駝分開了,好像變成烏龜和小白兔在賽跑,我想:這次小白兔一定不會犯上次的錯誤,一定能贏的。

  看着,想着,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夢中,我化成一片神奇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景物]神奇的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物]神奇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