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汽車” 

  未來的人們都開着我發明的“汽車”,看到這一幕,真讓人高興。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種“汽車”設施很簡單。他只是用一個普通的座位加工而成的。這個座位的底部有一個噴射器,可以把人和座位噴射到離地面高30厘米的地方,座次的兩側有兩個把手,右邊的把手上有許多按扭,它們可以控制前進的方向。另外還有換衣服、維修、連接、轉移等功能。當你使用連接的功能時,只要你按下連接按扭,然後說出你要連接的人的名字,它就會出來一個屏幕,你可以迅速找到對方,如果對方同意,你可以和對方進行視屏聊天。屏幕上有一個窗口,這個窗口每天推出一套最時尚、最酷的衣服,只要你想穿;就按一下“換衣服”按扭,它就會給你換上,而且還是免費的。如果你的汽車出了故障了,也不用擔心,按一下“維修”鍵,就會有一位維修機器的人出現在你眼前,只見他迅速更換需要維修的地方,既省時又省力,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如果你的汽車出了故障了,也不用擔心,按一下“維修”鍵,就會有一位維修機器的人出現在你眼前,只見他迅速更換需要維修的地方,既省時又省力,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怎麼樣,你也想擁有一輛這種“車”,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