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1)班大戰二:喻成功過生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1)班大戰二:喻成功過生日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1)班大戰二:喻成功過生日了 標籤:過生日了作文 功過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更正:把開學了改成報名了) 

  “好,現在,我們開始發書。”曾老師說話了,“喻成功,你去拿教科書。”曾老師永遠喜歡讓人幫忙做事。不久,喻成功搬來了一大堆書,但是曾老師並沒有注意到喻成功臉上的表情…… 

  喻成功喊了一幫人,聚在一起有:毛澤玄,江一團(學好幫的“大配角”瘦瘦的,多次反抗韓老師的終極魔鬼計劃,和喻成功的關係非常好。),皮質琪(非常會見風使舵,看起來可愛忠厚,其實十分狡詐。),劉金帥(無敵幫的兩大強將之一,身高馬大,體型彪悍!懂得一些科學常識,比較有商業頭腦。)不知在說什麼,這時胡慕容(學好幫三大才女之一,準確的說是終極暴力女+聰明才女=胡慕容)突然走過來衝著喻成功大吼一聲:“你們幾個在幹嗎!!!!”差點震下半邊天!喻成功差點被嚇死,“我們在討論怎麼參加喻成功的生日。”毛澤玄如實回答,“那能帶我嗎?”胡慕容問,喻成功知道如果他不同意,那後果是非常嚴重。 

  其實喻成功這一次生日是有兩個目的的,首先可以受到那些有實力的人的重視,第二就是為學好幫拉到有實力的人。 

  你看,都已經喻成功家了,喻成功自然是盛情款待,一會端水果,一會送零食(作者PS:分我點,我好歹也是學好幫的領幫二號人物嗎!),還畢恭畢敬的給他們玩電腦,毛澤玄,劉金帥,江一團,皮質琪自然是來者不拒,有啥吃啥,有啥玩啥,連胡慕容也是“大開殺戒”……

您正在瀏覽: 四(1)班大戰二:喻成功過生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1)班大戰二:喻成功過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