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未來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未來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未來筆

 江西省 定南實驗學校四(1)班  張祺樂

  日常生活中,我們學習寫字都離不開筆,為了讓筆式樣新穎,功能多樣,使用更方便,我設計未來的筆有以下功能筆:

  學習型圓珠筆:是未來學生的書寫工具中,最受歡迎的圓珠筆。這種筆其實就是一台微型智能型小電腦,它安裝了一個多功能按鈕,如果你遇上難題或碰上不會寫的字等,它都會幫助你提醒你,你只要按下紅色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微型液晶顯示屏,這個微型液晶顯示屏就好像我們現在生活中的可視電話一樣,能聽懂你講的話,就是各國語言它也能聽懂,還會自動翻譯。你只要對這個液晶顯示屏說一聲,××怎麼寫,液晶顯示屏就會出現你要找的字或要解決的難題;如果你寫字的姿勢不對,它還會及時提醒你坐端正。

  保護視力的圓珠筆:在工作或學習時,光線不適當回影響視力。當光線太暗的時候,它就會發出適當的光,讓你寫作業看得更清楚些,保護你得視力;當光線太亮的時候,它就會把一些光吸收在圓珠筆,使你更安全寫字;這種筆頭上安裝了小燈泡.發紅光表示照明度不夠,發綠光表示照明度適當,發黃光表示照明度太亮.

  會說話的圓珠筆:這種筆的筆桿上部裝有一隻微型收音機,收音機電源只要用一節微型電池便可以接通,還可以邊書寫邊收聽廣播,幫助學生學習外語;也可以讓作家邊寫作品邊收聽輕快的樂曲,調節精神;還可以提醒你寫錯了字要改正;拼音拼寫不正確它還會告訴你那裡錯了呢。

  會計算的圓珠筆.在做算術或數字統計時,既要用計算器算又要用筆記,這種會計算的圓珠筆將計算與做筆記兩種功能結合起來.它的外形比普通圓珠筆略粗一點,筆裡面裝有微型電子計算器,功能鍵和液晶顯示器就在筆桿上,它可以進行各種數學計算如:加、減、……等運算.這種筆當然也受到了銀行、財會、工程設計師等人的歡迎.

  各位同學老師們,怎麼樣!我的設計還可以嗎?

  指導教師:張友達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未來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未來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