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上,李雷還是跟以前一樣,對暗夜神火說“早安”,可是暗夜神火居然說話了,“早安!”李雷站在那裡張大嘴巴,說不出一句話來!暗夜神火又說:“我想畫畫。”幸好李雷膽子很大,遞給他一張畫紙,一支筆,他更沒有想到的是,暗夜神火畫的居然是一張他完全看不懂的載人飛船設計圖!暗夜神火說:“我還要造它!”為了滿足暗夜神火的願望,李雷全心全力地造飛船,造好之後,和暗夜神火一起坐上它飛上了太空…… 

  飛出太陽系之後,他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純白的星球,李雷很喜歡白色,便向它加速前進,一降落,他們便聞到股濃濃的牛奶味,哇!原來他們來到了一個奶酪星球!他們立刻大口大口地吃起奶酪了,吃着吃着,他們突然感覺有點渴了,便去尋找水源,不久,他們看見了一條黑色的河,他們用舌頭一舔,哇!原來這是一條可樂河,後來他們還找到雪碧河,醒目河,美年達河……吃夠了、喝夠了,他們便打起了奶酪仗,過潑飲料節,玩夠了,暗夜神火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走之前,他們決定每星期來一次,於是他們便坐上飛船開始返回了,地球在他們眼裡越來越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