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滑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滑板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當科學家當然要發現或是發明什麼東西啊!我就想發明一高科技的新世紀的滑板。他的名字就叫——神奇滑板。

  這個滑板是用類似於遙控車遙控器的一種遙控器控制,你站在車上,按直走、轉彎,它就可以馱着你跑,並且速度可慢可快。你按沙地輪,它可以在沙地上像越野車一樣快速行走;按水行,它會彈出防水膜,使你和滑板車處於充滿空氣的氧氣瓶內,輪子變成螺旋槳,還可在水中可升可降,像水潛水艇一樣;你按座位,一個摺疊的椅子會彈出來,你按床,他彈出一張舒適的床,可以在裡面睡覺;保護膜可以造透明型或顏色型,按了飛翔,它會彈出翅膀,像飛機一樣飛行。

  怎麼樣?我的神奇滑板車不遜色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滑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