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感謝她賜予我生命;感恩母親,感謝她對我的教育;感恩母親,感謝她善解人意。

  就在三年級的時候,一次我的語文成績只得了80多分,這對一個成績一向很好的學生來講,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回到家,我哭倒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卻柔情的對我說:“沒事!孩子,這只是你人生路上遭受挫折的開始,今後還可能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與失敗,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承受不了,要學會勇敢地面對並戰勝它,成功會屬於你的。這一次沒考好是因為你放鬆了自己,以後要努力。”母親還說:“做不了一個偉大的人,可以做一個快樂的人,但至少要像小草一樣,可以為人們奉獻綠色,提供氧氣。”

  感恩母親,感謝她的柔情。有一次,我用小刀裁紙,一不小心,無情的小刀割破了我的手指。我哭着告訴了母親,母親邊細心地幫我擦藥,邊給我講故事,讓我忘記了疼痛。

  感恩母親,感謝她善解人意。一次我不小心把一位同學的本子弄濕了,儘管我不停地向她道歉,但我還是被她欺負了。放學了,我傷心地對母親說了這件事,母親對我說:“孩子,你做地對,只要你敢於面對並勇於承認錯誤,你就是一個好孩子,媽媽相信你,也相信那位同學會原諒你的。”

  感恩我那心胸寬大的母親!您像一首甜美的詩歌,時刻吹拂着我的心;您是大海,我是海中的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您是藍天,我是小鳥,在您的懷抱里飛來飛去;您是陽光,我是小草,感謝您賦予我的生機。

  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智??/p>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