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每當這首《感恩的心》的旋律響起,我的眼前就浮現出媽媽慈祥的臉。 

  我的媽媽是一名教師,她性格比較急躁。與別的媽媽相比,她似乎總是很忙,每天急急忙忙上班、做家務,經常晚上還在加班忙工作,對我也常大呼小叫,我時常和她頂嘴。但我深深地知道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是與別的媽媽一樣的。 

  今年5月12日,我們廣元發生了大地震,房屋嚴重破壞,通訊中斷,生活不便,爸爸要忙救災,我和媽媽決定到青海去暫避一段時間。 

  19日清晨,我們乘坐阿姨的車,帶着複雜的心情出發了。隨着車子駛離廣元,媽媽的臉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剛過棋盤關,我就開始暈車,後來又嘔吐,非常難受。媽媽就抱着我,不停地安慰我。過了不久,媽媽也開始暈車,嘔吐,比我還厲害。一路上她很少吃東西,還不停的關心我表妹和表弟,看着她焦急而疲倦的臉,我心裡難受極了。經過1000多公里的顛簸,21日傍晚,我們終於到了西寧。媽媽又急忙和阿姨尋找旅館,安排晚飯,我看見媽媽那忙碌的身影,疲憊而泛白的臉,我的眼睛模糊了。吃飯時,我沒有胃口,媽媽輕聲地問我:“想吃什麼,我去買?”看見她強打精神,關切的臉,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現在想來,一切都那麼清晰。媽媽的臉讓我感到了慈愛;媽媽的臉給了我力量, 讓我懂得了自立,教會了我感恩-----回程途中,我再也沒有要媽媽抱着。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呀,你的女兒已經長大,我要學會獨立,感恩孝敬。媽媽,你愛我勝過了愛你自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最無私最美好的愛。女兒將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回報您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