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神奇的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神奇的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神奇的草  

  我是一顆神奇的草,能治天下百病,只要摘下我的一片葉子,就又長上了,如果有人得了無法用藥物治療的病,只要在我身上摘下一片葉子,服下,就能健康。或者是有人殘疾了,服下我的一片葉子也照樣能健康。  

  一天,我聽小鳥姐姐說四川的汶川等地發生了八點零級的地震,便請求小鳥姐姐把我送到汶川縣去,對她說:“因為在那兒,我能救更多的小朋友的。”小鳥姐姐聽了我的話,爽快地答應了。我來到汶川,告別了小鳥姐姐,就急急匆匆的跑向一家醫院,看到一名小男孩殘疾了,在地震中,他失去了右手。我變從身上取下一片葉子,交給了小男孩的父母,並給小男孩服下,他就恢復了往日的快活。小男孩的父母連聲對我說:“謝謝,謝謝,真是謝謝你呀!”我又跑向了另外一個病房,裡面躺着一位偉大的母親,這位母親用的身體把自己的孩子護住,結果自己的腿被砸斷了。我又從身上取下一片葉子,給這位偉大的母親服下,他便能下地走路了,而且和往日沒有什麼不一樣。就這樣,我又救了許許多多孩子與偉大的父母親們。  

  汶川的同胞們啊!我祝福你們,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神奇的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神奇的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