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母親這兩個字,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腦海里的畫面,就像看電視一樣放映着。我的畫面停留在我第一次挨打的情景。那是我上一年級的事了。

  那年,我們班考試。考試后,老師生氣的說:“今天我們班考的太差,全班最高分才九十二分。”我們心裡忐忑不安,猜測着自己的分數。老師把卷子發到我手裡時,我考了九十分。有同學對我說:“你媽媽看到你考這麼多分,一定會非常高興。不像我,才考了七十分。唉!回家一定會挨老爸老媽的“苦肉計”了。”我聽了這話,心裡樂開了花,真想一下子“飛”到家裡。

  終於到家了,我高興的按住“砰砰”亂跳的胸脯,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考試了,你知道我考了多少分嗎”媽媽一邊擦桌子一邊問:“考多少分呀?”我說:“考了九十分。”媽媽親切的臉一下子暗淡下來,嚴肅的對我說:“怎麼考了這麼點分?你一年級就考九十分,到高年級你還不考四五十分嗎?”我委屈的說:“全班最高分才九十二分呢,我就差二分!”媽媽柔和的說:“那你為什麼不考最高分呢?你看看,這些錯題都是因為馬虎造成的,這怎麼行呢?”我不在乎的說:“一時粗心大意也是正常的,再說,我問了好幾個同學的分數,他們還都沒我多呢!”媽媽越聽越生氣,揚起了她粗大的手。我哭着摸着臉,心裡像着火一樣憤怒地燃燒,我說:“我到底是不是您的女兒呀?”我含着淚抬起頭,發現媽媽的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了。我大聲的說:“你又不疼,你哭什麼呀?”媽媽沒有回答,只是和我一起改題。從此,我不再理媽媽了。這樣的冷戰持續着,直到一天媽媽送給我一本《感恩父母》的書,裡面的故事讓我感動的流淚。從那以後我懂得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母親,多麼偉大的稱呼!您打在兒女的身上,痛的卻是你自己呀!母親,是永遠也寫不完的故事。

  灤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尹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