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和平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和平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平,總是讓人嚮往,讓人企盼。在戰爭中失去親人的人,又是多麼渴望和平的到來。每當在帶那時里看到那瀰漫硝煙的戰場,我總想做一隻傳遞和平的鴿子!

  如果我是一隻和平鴿,我擁有能讓全世界人友好的魔力藥瓶,那麼我願時間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

  “砰?砰?蹦……”無數罪惡的子彈正放肆地射出,連原本蔚藍平靜的天空也被四處的硝煙籠罩,猶如黑暗的地獄一般。硝煙滾滾,一陣雷嘯,如浪潮迸涌,彷彿老天爺都在震怒,死傷認輸更是不記其量。

  這時,我這隻象徵著和平的鴿子展翅來到了上空,看着這殘忍的一切,頓時,對戰爭的憤恨也越來越深。我立即取出藥瓶,打開蓋,滴下了一滴雪一樣純潔的藥水。那一瞬間,一切都發生了改變??正要丟出炸彈的人忽然見微笑了,兩過人都真心實意地握手,再沒有掠奪者的咆哮,沒有反抗者的怒吼了。

  真正的和平鴿也從我身邊飛來,這裡彷彿成了一個美好的天堂!

  我離開那已經成為“天堂”的地方時,天空一下爽朗了,白雲姐姐也對我路出甜美的笑臉,就連落下的雨珠妹妹也誇讚我這隻和平鴿。

  如果人人都不去戰爭,遠離戰爭,那麼就不會有被戰爭奪去生命的怨魂了。如果和平鴿能一直讓世界美好、幸福、快樂,我願我永遠是一隻和平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和平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