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歡樂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遊覽了歡樂谷。一大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登上了一號校車,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放鬆心情直奔歡樂谷。 

  兩個小時候,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這裡環境優雅、空氣清新,下了車,走進了大門,我們眼前一亮,被這場面吸引住了,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我們從來都沒玩過的,如,蟻兵特工隊、北極探險、城堡守望者…。裡面的遊戲豐富多采,好玩又刺激,我們接着一項又一項的玩。

  首先,我們進入魔幻城堡,玩了北極探險,我和一位同學坐在一輛拿起槍擊中紅點,這裡陰陰森森的,像魔王的皇宮一樣,最後剛離開的時候車子駛向一個聖誕老人恐怖極了,最後我和我同學林書越才打了八十分。

  然後我們玩了城堡守望者,坐上一輛水果車慢慢地在車道上行駛,坐不穩的會掉了下去。

  接着又玩了蟻兵特工隊 ,坐上螞蟻車慢慢的行駛,最後那位姐姐說,””Let”go.””便如風的速度衝下去,我們都不的不尖叫起來。

  

  後來我們玩了尖峰時刻,坐上去系好安全帶,機器便動了起來,快速的向上升起又落下,最後那位哥哥還叫我們在空中休息。然後那機器又落了下來,落下來的時候我的心都幾乎跳了出來。

  ……

  歡樂谷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到了集合時間,我們依依不捨的登上1號校車,踏上了歸程。

  。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