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節的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節又快來臨了。

  父親節,是一個多麼值得懷念的日子啊!從我來到人世,父親就牽着我的小手,用那偉大而平凡的父愛,帶我走過了十多年,這期間有幸福,有愉快,有苦,有累。我不會忘記,在我面對成功時,父親是如何誇獎我,又告訴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不會忘卻,當我面對挫折時,父親是如何鼓勵我,安慰我。幾千多個晝夜裡,我的笑容使他欣慰,我的煩惱,使他擔心,我的匆忙使他着急,我的事成了他的事,他時時牽挂着我。我明白我在父親眼裡永遠是他的孩子,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他會永遠給予我更多的關心,更多的愛護,他就像一個守護天使,永遠守護着我。

  時間飛逝,十歲了,十周歲了,雖然我不怎麼乖,但還挺聽話,這讓父親更加心疼我,愛護他的女兒。

  今年的父親節,面對一張滿含心意的賀卡,父親會怎樣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可以為父親祈禱,為父親之祝福,雖然父親不再年輕,不再帥氣,但他是我的驕傲!他用平凡的父愛為我撐起一片愛的藍天!

  站在窗前,一陣輕柔的風拂過我的臉,我向它許下心愿:願父親一生平安,得到子女的回報!

  四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