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火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火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杜 涵

  我是一隻火狐。我住在高貢山上的竹林里,竹林不但是我們的食物,而且是我們賴已棲息的居所。我長得很可愛,胖胖的身子是火紅色的,又大又蓬鬆的尾巴上鑲着黑白相間的花紋,我的跳躍在翠綠的竹林里格外地耀眼。大家不認識我吧!可你總知道我們家族裡特別鼎鼎大名的國寶——大熊貓吧,而我就是小熊貓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我長大了,很想去看外面的世界。於是我告別熊貓叔叔,離開了那個既讓我溫暖又充滿愛的小家,開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 

  我翻了一座又一座的大山,來到一片新的竹林里生活。白天我們在竹林里嬉戲玩耍,晚上我們吃飽了在竹林里歇息。這樣的日子不知不覺地過了好幾年,我遇上了另一隻火狐,然後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全家幸福快樂的生活着。又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人類發現了我們,大量的捕殺我們,並砍伐了我們賴已生存的竹林。他們剝下我們身上珍貴又柔軟的皮毛,拿到市場上銷售,牟取暴利。隨着人類對我們的大捕殺和對我們生存環境的破壞,我們已經所剩寥寥無幾了。 

  “這裡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回去吧!”丈夫對我說。他這樣一說,讓我想起了久違的既溫暖又充滿愛的小家和久別不見的叔叔。於是我們火狐家族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火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火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