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王辦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辦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聚會上,獅子大王突發奇想:如果創辦一所動物學校,提高所有弱小動物的生存能力,那該有多好啊!老獅子的想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贊同。經集體推舉,獅子大王作出決定,由駱駝當校長,金錢豹任教導主任,白鵝當門衛,猴子負責巡視,老虎當總監。學校共設四門課:游泳、飛翔、跑步和爬樹。為了方便教學,彼此還可一比高低,全體學員都要參加每一課程。

  開學了,鴨子游泳比較傑出,甚至比老師還優秀。可飛行課,經努力、花了好大的功夫,僅勉強及格;跑步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仍不及格。

  兔子在跑步課上名列前茅,但上游泳課他險被水淹死。爬樹時除了摔跤什麼事也幹不了。

  小松鼠本來跑步和爬行很好,可因為飛行時不慎摔落而殘廢。

  老鷹是個“問題兒童”,他不僅跑步用上滑翔,而且根本就無心跑步。輪到爬樹時不斷地打落其他同學。

  猴子跑步爬行都不差,但游泳好歹沒膽量下水。還說:“雖然我願意接受培訓,但也不能逼我送命啊!”道出了他對抗游泳課的心裡話。

  再說校長那兒也是眾生哭訴連連:“校長,我家松鼠都殘廢了,不能不管啊!”“校長,我家小猴不會游泳就不要下水,行嗎?”隨後趕來的老虎聽了哈哈大笑,說:“大家有各自的特長及生活習性,我們怎能不按實際,想要統一培訓出人人都成為“四項全能”嗎?!還是讓我來改制吧!”老虎把不同的動物分成四個不同的教學班,人選一門或兩門自己喜歡並實用的科目。動物學校從此上了軌,一期比一期辦得好。

  不要以為把孩子送入學校就萬事大吉,某種程度上而言,學校是一條標準化生產線。抓緊抓好教育孩子,還需靠學校與家長密切配合、共同努力。

  四年級:姚明磊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辦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辦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