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王的3個大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的3個大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獅子是統治所有動物的大王。一天,獅子出來散步的時候,他聽見了兩隻小鳥在說話,一隻小鳥說“獅子王地位很大,非常威猛,但是他身上的味道真是奇臭無比啊”另一隻小鳥說“是啊,是啊獅王身上的味道真的奇臭無比啊”。

  獅子聽了,就回到王宮,問他的三個大臣說“各位大臣,請問:我身上一股有臭味嗎?”班馬大臣說“,大王,你身上的確有一股非常臭的味道”沒等他說完,獅王就跳下去,把他的勃子咬斷後,給吃掉了。狼大臣見班馬大臣被吃掉的樣子,心裡非常緊張,於是,狼大臣說“哪裡,哪裡,你身上哪有臭味啊。”獅子聽了,也把他給吃了。

  到了狐狸大臣了,狐狸大臣卻不緊不慢地說“對不起大王,我這幾天感冒了,不知道您身上有沒有臭味。”獅子王聽了,拿他沒辦法,只好讓他走了。

  第3實驗小學3年級 林俊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的3個大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的3個大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