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學 標籤: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

  我想,大家曾經都有一些老同學吧!當你的那位老同學要轉學時,他們會留給你深刻的記憶,那時,你會想起他(她)以前的故事嗎?

  今天,我的老同學尹旭東就要轉學了,我就給大家講一講他的故事吧:尹旭東,今年十歲,胖胖的,在我們班力氣最大,大家稱他為“大力士”。他很頑皮,就因為頑皮,把我們班的流動紅旗給丟了!那是在期中考試前的事了,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隨口說了一句髒話,旁邊正好走來一個大哥哥,那個大哥哥誤會了他,以為在罵他,於是,就追打起來,尹旭東一邊回頭看,一邊跑,大家想一想,這樣多危險呀!萬一頭撞在牆上,這可是要命的事兒呀!巧了,趙主任正好從這裡經過,一把抓住尹旭東,好好的教訓了他一頓。那位大哥哥呢,卻偷偷的溜回了教室。趙主任把尹旭東帶到教室,併當着班裡所有人的面摘下了我們的流動紅旗——優勝班級。同學們一個個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有的在埋怨,有的氣氛的摔起了鉛筆盒,而我們女生的眼淚,卻不由自主的掉下淚來……

  晚上,同學們一致要把尹旭東開除,他哭着喊着讓我們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看着他那可憐的樣子,大家就原諒了他。尹旭東的家離我們這裡很遠,他這次轉學走了,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到他,他雖然有缺點,但他身上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在三、一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曾經一起為勝利狂歡過,一起為失敗傷心過,我真的捨不得讓他走。

  我衷心的祝福他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轉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