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4月16日,天空碧藍如洗,艷陽高照。着名心理教育專家許漢文老師來到我們學校,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教育課—“感恩我們在行動。”。此次活動他給我們講了三個方面的感恩:感恩祖國、感恩父母和感恩老師。對此,我也有深刻的體會。

  以前,我只會大聲喊:“熱愛祖國!”但並沒有真正做到。直到聽許漢文老師說祖國是養育我們母親,沒有祖國,也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之後。我才明白了:我們是應該大喊“熱愛祖國”,更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踐行愛國主義思想,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愛國。

  我小的時候十分淘氣,每次吃完飯後,把碗往哪裡一放,就出去玩了。每次爸爸媽媽叫我的時候,我總是說:“馬上來了。”可是一個馬上卻需要幾分鐘。在做這些事情時,我都沒有做到尊敬父母,小的時候也就算了,可是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不能再和小的時候一樣了。我現在要認真學習,在家裡要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父母叫我時要說到就到,不能拖拖拉拉,還要做到體諒父母。

  每當深夜到來時,千家萬戶都已經熄滅了燈,進入了夢鄉。只有我們的老師窗戶里還點着微弱的燈光,他們還在努力睜着疲憊的眼睛,給我們批改着作業。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成績。老師,你們辛苦了!

  許漢文老師來到我們學校進行的這次活動,使我深受啟發。在此,我要感謝許漢文老師教會了我們這麼多的道理,也祝願許漢文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