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木年華(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年華(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教室,敏緣和彩晨坐在一起,等待老師來。“誒,敏緣,剛才你真及時到啊!否則我和壞蛋就要去校長室了!”“恩,我真是你的救星啊!”她們有說有笑,而光輝和斑竹卻在偷笑(我也不知為什麼。)讓人覺得有種陰謀…… 

  “老師來了!”不知是大喊一聲,正在有說有笑的同學們急忙回到自己的座位,等待自己跟同桌的命運。“今年我們的班主任好漂亮的哦,聽說她是學校最年輕的女老師哦!姓李,她的教學可好了,校長當然她寵愛了!”不知是哪個同學說的。 

  “同學們好啊!”李老師微微笑說,“今天,我給大家安排座位……” 

  但是,這對死黨……

  (李老師究竟怎麼安排呢?那一對死黨怎麼那呢?拜託,別扣分了~~)

您正在瀏覽: 水木年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年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