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木年華(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年華(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意外奇遇 

  暑假的一天,肖華和他的好朋友張龍去小花園玩,張龍很快的跑到了小花園,而肖華在後面慢慢的走着。突然“砰”的一聲,肖華摔了一跤,當他迷迷糊糊的爬起來時,正好看見了一個錢包,打開后,竟然發現幾十張一百元大鈔!天哪,這對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來說,簡直就是巨款!這一情景卻正好給一個大人看見了,他心想把錢包拿走。就對肖華說:“你是誰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錢,不會是偷來的吧。”大人的話激怒了肖華:“你,你憑什麼說是我偷的錢!”大人說道:“不是你難道還是誰啊?”肖華剛想出手,卻給了個戴着墨鏡的胖子乘機偷走了,肖華立刻去追,其他的人們看到了大人偷小孩的錢,立刻幫忙去抓。不久,警察來了,根據錢包上的身份證,警察找到了失主,並把胖子抓了起來。肖華做了件好事,傳到了校長的耳中,校長高興極了,準備在開學典禮上表揚肖華,頒發獎狀。

您正在瀏覽: 水木年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年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