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普羅米修斯小心翼翼地把火種帶到人間,讓人們以後可以吃到熱乎乎、香噴噴的食物,冬天時也不用怕冷。 

  普羅米修斯來到人間,大家歡呼雀躍。姑娘們有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起了動聽的歌,還有的把好吃的水果端了出來,有黃澄澄的梨、香蕉,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嬌艷欲滴的草莓等,應有盡有。大人們把剛燒熟的飯菜也端了出來,有香噴噴的烤鴨、綠油油的青菜、熱乎乎的番茄湯等,也是應有盡有,準備和普羅米修斯一起享用。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表演絕技了,姑娘們穿上了美麗的衣服獻上了舞蹈,大人們拿起了樂器演奏了歌曲,小孩子們拿着道具編小品。 

  到了晚上,大家開始篝火晚會了。大家圍着跳舞、唱歌,可開心了! 

  到了該分離的時候了,大家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一邊哭一邊說:“再見了,以後你要經常來看我們哦:”普羅米修斯答應了。說完,邊騰雲駕霧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