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得到了火種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了火種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普羅米修斯小心翼翼地舉着帶有火種的茴香枝,滿臉欣喜地來到人間。

  看到天神降臨,人們驚喜萬分。他們對普羅米修斯手中的火充滿了好奇,紛紛大聲地詢問:“神啊,請問您手中那團紅紅的,跳躍閃爍的東西是什麼啊?您為什麼會帶着這樣奇怪的東西來到人間呢?”

  普羅米修斯不慌不忙地從一位獵戶手中拿過一隻剝了皮的野兔,又從樹林中撿來幾根樹枝豎著堆着用手中的火種點燃了樹枝,他又向獵戶要了一把刀,把樹枝的一頭削尖,然後將兔肉穿在樹枝上,再放上火堆烤。烤了幾分鐘,香氣慢慢地散發出來放在一塊,又過了幾分鐘,兔肉的顏色變深,香味也更濃了。普羅米修斯把烤熟的肉分給大家,大家都說實在是太美味了。普羅米修斯告訴人們:他帶來的東西叫做火,火可以幫助人們把打來的野味烤熟,讓人們不再只能吃生的食物。火還可以驅寒取暖,打造工具,更可以驅趕兇猛的野獸。

  有一個村民不相信火真有那麼大的作用。他來到火堆旁,抽出一根樹枝,頓時感到溫暖萬分,他又舉着這根樹來到野獸經常出沒的地方,果然,遠遠的有幾隻獅子,看見了這團紅紅的火,嚇得扭頭就跑。這下大家都心服口服了。

  人們把送來火種的普羅米修斯高高地拋起,穩穩地接住……人們歡呼着,雀躍着,由衷地感謝這位送來光明與溫暖、文明與進步的使者。

  四年級:綠鑽

您正在瀏覽: 得到了火種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了火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