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種 標籤:火種作文

傳說地球上沒有火種。 

  那時人類的生活非常困難,沒有火燒食物,只好吃生的東西,喝冷水和野獸的血來充饑;沒有火來打造工具造房子,就只能在黑黑的山洞中生活;沒有火來照明就只能在那黑暗的夜晚中生存;沒有火來驅趕野獸,只能過着那擔驚受怕的困苦的生活……。 

  直到有一年,有一位名叫普羅米修斯的神出現,他是一個勇敢而極富有同情心的神,他為人類盜取了火種,讓人類的文明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人類得到了火種之後,他們也就得到了幸福;他們有的在快樂地擊着缶,有的在烈火熊熊的火焰旁歡樂地跳着舞,有的在那火苗旁大聲喊叫,激情地慶祝着這以後的幸福生活;有的小孩在地上打滾,有的大人也在翻跟頭,他們欣喜若狂,因為以後不會再過苦難的日子了。 

  感謝火種,感謝普羅米修斯,是你們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火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