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中國人 

  相信大家對於“我是中國人”這句話並不陌生吧!因為這句話是赫赫有名的武術家李小龍的愛國名言。下面就由我來講述李小龍的一生吧! 

  李小龍原名李振潘。李小龍七歲從影,十三歲從武。十八歲時被迫離開香港奔赴美國。在美國李小龍一邊打工,一邊上學,一邊刻苦鑽研中國功夫。每天早晨堅持跑十公里。李小龍是截拳道的船里這,他創立的截拳道出神入化,李小龍的夢想是當一名巨星,經過事情的多次演變,他終於敲開了好萊塢的大門。李小龍拍了《青蜂俠》之後美國人被李小龍的一身絕技和英俊年青的他給震撼了。從此李小龍有了回國創業的念頭,回國后他拍了《唐山大兄》、《猛龍過江》、《精武門》。《死亡遊戲》未拍的時候李小龍因藥物過敏和過度疲勞不幸去世了。 

  李小龍的一生是短暫的,如同一顆耀眼的鱈星劃過國際的天空。李小龍也在外國詞典中增加了一個新詞:kungfu(功夫),在眾多的外國人的眼中所謂的功夫就是中國功夫。我說李小龍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因為很少東方武術家像李小龍一樣突破國家、各種領域,並在死後還名聲威望。李小龍摘掉了中國人是“東亞病夫”的稱號。 

  bulcelee,我們為你吶喊! 

  bulcelee,我們為你感到驕傲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