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種來到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種來到人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小心翼翼的把火種收起來。簇擁着普羅米修斯來到自己的部落。

  酋長站到高處對着激動的人群說:“感謝我們偉大的英雄——普羅米修斯!是他為我們帶來火種,給我們送來了溫暖和光明!”話音未落,早已群情沸騰的人們把普羅米修斯高高的拋起,接住,再拋起……歡笑聲直衝雲霄。

  族人升起堆堆篝火:男人忙着用火冶鍊狩獵器具,準備第二天去捕獵;婦女們則在火堆邊烤肉,張羅飯食,嘴裡還在不停的說:“啊呀,普羅米修斯真是偉大!不顧觸犯天規、惹惱宙斯的危險,為我們盜取天火。”“就是呀,要不是他為我們帶來火種,說不定哪天我們就被凍死了!”;頑皮的孩子們不再蜷縮在父母的懷裡取暖,而是和小夥伴們一起圍着篝火載歌載舞、玩耍嬉戲。

  夜深了,大家誰在篝火邊是那樣的安寧……

  註:本文是根據蘇教版四年級語文上冊《普羅米修斯盜火》續寫。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火種來到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種來到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