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 標籤:人們作文 火種作文 得到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普羅米修斯小心翼翼地把火種帶到人間,人們個個欣喜若狂,頓時,人間煙火裊裊。

  人們有的手拉着手,圍着火種翩翩起舞,縱情歌唱;有的舉着火種,沖向了森林,出來時他們的肩上扛着一隻只野獸;還有的人拿來了一大塊鐵開始打造工具:有長矛槍,鐵鎚等。女人們在土堆上生起了一堆堆篝火,孩子們則把打來的獵物放在火上烤。他們都等不及了,口水直往下流,我猜他們都快饞死了!這其中有一位小姑娘烤得最快,她把烤得脆皮嫩肉的雞遞給普羅米修斯,並且對他說:“普羅米修斯,感謝你冒着生命危險,幫我們盜取火種,讓我們不用吃生的東西,不用在無邊的黑暗中,度過一個又一個漫長的夜晚…。”她剛說完,又有一位小女孩把從樹叢里採的花兒戴在了普羅米修斯的頭上。這個夜晚讓普羅米修斯感到特別快樂和欣慰。

  從此,人類就用火來烤熟食物,驅寒取暖,用火來打造工具,還用火來驅趕兇猛的野獸,人類文明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蘇州市蘇苑實驗小學四年級 吳明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得到火種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