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0二班的男子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0二班的男子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平湖市東湖小學,有一個名聲很大的班,那就是302班。302班有一群出色的男子漢。他們活潑有時也很調皮,他們樂於助人有時也犯錯誤。

  “廢話大王”沈澤宇。他說起話來幾籮筐也裝不下,只要眼睛還睜着,他就不停地說著。“早辭白帝彩雲間,俞波來到廁所間,小李飛刀一瞬間,馬上變成老太監。”不知不覺中他練出了一張鐵嘴,英語朗讀中得了第一名。他打網球時,該出手時就出手,在高手面前毫不示弱,贏了一場又一場比賽。

  “丟三落四”錢大衛。他的記性不是一般的差,沒有一次不忘記東西。一天,他的車票不見了,把口袋翻了個底朝天,也找不到,沒有就沒有唄,沒有票子地球還不是照樣轉。男子漢大丈夫能怕這小事嗎?他樂呵呵地走着回家了。別看他丟三落四,他的作文水平出奇地高,他在學校里得過一等獎,這算毛毛雨,最了不起的是他得過300元的獎金。

  “調皮小子”張一明。上課時,他忙着做小動作,張老師一把把橡皮扔了。“你玩什麼我就扔什麼!”老師氣呼呼地說。有人說:“玩張老師扔張老師。”教室里像投了一顆重型炸彈,立刻沸騰起來了。張一明自己也呵呵地笑了。這幾天,這小子中了魔,碰到女生就說:“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說完他朝女生一拜。張一明是我們班無人不知的”開心果“。他一天到晚笑呵呵的。我們有什麼不高興的聽了他的笑話就高興起來了。

  還有”精靈鬼“張思煬,”大力士“沈嘉誠.....302班的男子漢還有很多,每個男子漢都是一本精彩的書,一首優美的歌,一隻雛鷹。

您正在瀏覽: 三0二班的男子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0二班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