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南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南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寧市是廣西的首府,有“綠城”之美稱。是鑲嵌在南中國的一顆綠色明珠。

  我愛南寧,因為這兒是我們每個南寧人感到驕傲的地方。這是一個“草經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放”的綠色城市,她綠樹成蔭,空氣清新,人平均綠地面積約10平方米。隨着南寧市的蓬勃發展,市區高樓拔地而起,展示了現代化大都市的風采。南寧市榮獲“中國綜合實力五十強”、“全國衛生城市”、“全國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城市”等稱號,還獲得“聯合國改善居住環境範例獎”等多項殊榮。

  我愛南寧,因為這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城市。南寧市有以青秀山為首的十大景觀,現有10多座公園。橫穿南寧市區的民族大道,兩側各式各樣的綠樹,掩蓋了高樓,形成了“半城綠樹半城樓”的亞熱帶園林城市風貌。每當節假日,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觀光旅遊,十分熱鬧,有許多外國友人“千里迢迢”地跑來南寧觀賞各處風景。

  我愛南寧,因為這裡有我幸福的家庭,是一個帶着我健康成長的城市。我從一歲多就來到這裡,從一個無知幼童成長為三年級的學生。八年多的生活,“日久生情”,已經融入了這座城市,適應了環境,就像各種小動物喜歡大自然一樣,我喜歡南寧市的一草一木,以及她的一切。何況我的爸媽從軍隊回來后,都有了能展示才華的工作崗位,全家和睦、溫馨,有誰會不滿意呢?

  南寧,你太美了!我會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南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