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也長不大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也長不大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遠也長不大的小狗

 湖南省邵陽 湖南省邵陽市資江小學(四)160班 鄧澍



  去年暑假,我在廣州爸爸媽媽那裡度假,從晶阿姨送我一隻德國種的狗。

  狗的名字叫“小黑”,因為它渾身長着像黑緞子似的毛,沒有一點兒雜色,連眼珠也是漆黑髮亮的。小黑個頭不大,但很結實,這種品種的狗,大概長到四五歲時,就不長了。

  小黑平時性情溫馴,人情味兒十足。最有趣的是它的耳朵,它的耳朵很長,像兔子的耳朵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吃午飯,它在睡覺。它可能是聞到骨頭的香味了,立馬醒來,跑到我跟前望着我。我知道它餓了,便丟了根骨頭過去,誰知骨頭還沒落地,它卻一口接住了……

  每當我在樓下騎自行車時,它總跟在我的後面。

  小黑除了會看家,還有一個本領就是會捉老鼠。別人都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可小黑不管那一套,每天晚上,它都能抓住一兩隻大老鼠,早上便拖着我去檢查它的“戰利品”。我就用一個大筒子骨頭去鼓勵它。

  小黑,雖然我現在看不到你,但放暑假后我又可以跟你見面。

  小黑真可愛!

  指導教師:陳明非

您正在瀏覽: 永遠也長不大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也長不大的小狗 暫無評論